2013-06-09

2012政治經濟學部(日文班:4月入學)面試


A個人資料

1.      學部:政治經濟學部

2.      入學時間:2012/04

3.      入學管道: 外國學生AO入試

 

B 面試

1.      你覺得面試的問題主要針對哪方面?

__自傳內容.自我介紹

___在學計畫(留學、打工、讀書etc)

__未來出路

___對日本的看法

___對學部的看法

       ___其他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)

2.      請盡量寫出能記得的面試問題
 Q:
なぜ早稲田大学を選びましたか。

  なぜ政治経済学部を選びましたか。

  何を学びたいですか。

  将来何をしたいですか。

         なぜ日本へ来ましたか。

         TOEFL○点を取りました。英語が好きですか。

  日本にもう慣れましたか。

  日本語はどこで勉強しましたか。どれくらいですか。

3.      請簡單描述一下面試著裝(可附照片)
スーツ

4.      面試心得

a.      面試前

和日本人一起面試。會先到一個教室,在那邊點名。之後會帶往另外一個教室,並公佈順序。之後會一個一個進來叫人,帶你去面試你的人的教室。

b.      面試後

感覺很快,面試結束後就可以直接回去了。


5.      補充

面試的人有根據我跟他們說的內容問我更進一步的細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